>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周艳调任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

来源:澎湃新闻
周艳 资料图
周艳 资料图

  8月5日,浙江省政府网站发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周艳任职的通知》:省政府研究决定,周艳任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

  此前,周艳是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7月28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已宣布干部人事任命:

  原嘉兴平湖市市长朱林森任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党组副书记。

  简历显示,周艳1972年12月出生,浙江舟山人,1993年宁波师范学院物理系毕业后,在舟山东海职业专科学校任教,后任校团委副书记;1996年5月经“双推双考”,任共青团舟山市委副书记,5年后升任书记。期间,她作为全国首批走出国门攻读MPA(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的党政干部,于2001年8月参加首届“浙江省政府官员公共行政管理硕士学位班”,在美国肯恩大学学习一年,并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回国后,在舟山嵊泗县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2011年2月任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9个月后升任正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阅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官网发现,该局组建于2000年7月,是依照公务员管理的正厅级事业局,主要职能是制订全省地质勘查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地质勘查及其它产业的经营活动,发展地质勘查和地质科技事业等。

  在任现职前,生于1978年11月的朱林森是浙江最年轻的县长,2003年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嘉兴科技城管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嘉兴市南湖区委常委、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平湖市市长等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0620 report 1064 周艳资料图8月5日,浙江省政府网站发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周艳任职的通知》:省政府研究决定,周艳任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此前,周艳是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党组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