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多黎各拖欠5800万美元债款未还 首次债务违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波多黎各政府证实,没有支付于上周六到期的5800万美元债款,这是波多黎各归属美国117年历史上首次债务违约。

  波多黎各官员日前警告称,他们无法付款,原因是该岛立法机构没有拨款,他们争辩说这不应算作债务违约。

  但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日说,波多黎各将会出现大量债务违约,这次只是第一次。

  波多黎各支付了大约62.8万美元的利息付款,表示他们没有资金付清全额。

  波多黎各总督帕迪利亚今年6月表示,无法偿还该地区高达720亿美元的债款,需要债务重组,令投资人震惊。这些债务不仅是中央政府欠下的,还包括公用事业公司等公共机构和城市。

  波多黎各是美国第三大州和地方债券的发行者,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现在波多黎各出现债务违约,这使得人们对美国经济可能会受到怎样的影响抱有疑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5/7449272.shtml report 500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外媒5日报道,波多黎各政府证实,没有支付于上周六到期的5800万美元债款,这是波多黎各归属美国117年历史上首次债务违约。波多黎各官员日前警告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波多黎各拖欠5800万美元债款未还 首次债务违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