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跑步机连续跑12小时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30岁男子大卫-斯特利8月2号在跑步机上连续12小时跑了81.62英里(约131.4公里),打破其好友之前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已成为该项目的新纪录持有者。

  2014年4月,大卫的好友丹尼斯在纽约的一台跑步机上连续奔跑12个小时,距离总长为80.53英里(约为129.6公里)。而大卫就是受到了朋友丹尼斯创下该纪录的激励,决心也进行一次挑战。此次挑战在美国丹佛大学进行,结果大卫以多出丹尼斯1英里(约为1.6公里)的成绩成功打破他的纪录。

  挑战过程中,大卫可以去上厕所,但每去一次都会减小其跑步时长和距离。此外,跑步机上还设置了让他无法碰到把手的装置,也不能擅自触碰上面的任何按键。挑战的过程更是艰辛枯燥,大卫表示在跑步机上跑步其实更需要稳健的步调和肌肉的调整。而且他还保证全程都有两名证人在场以符合吉尼斯纪录的规定。

  大卫表示,自己知道这个挑战有多艰难,他靠的是持续能量和平时付出。而他的朋友丹尼斯之前的纪录虽被超越,但仍十分高兴的祝贺好友,认为大卫付出了很多努力,该成绩实至名归。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hina.cnr.cn/xwwgf/20150805/t20150805_519441583.shtml report 664 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30岁男子大卫-斯特利8月2号在跑步机上连续12小时跑了81.6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