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一男子烤大麻蛋糕招待朋友 朋友因此被送医院

来源:人民网
图片来源:瑞典今日新闻报
图片来源:瑞典今日新闻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5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一名瑞典男子请两位朋友喝咖啡吃蛋糕,可是未告知朋友蛋糕内含有大麻。现在他被控告非法持有毒品罪,而两位朋友也因为身体不适被送进了医院。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的警察接到了来自当地医院的一通奇怪的电话。一位看起来有些神志不清的病人被送进了医院。当警察赶到后,他对警察称,自己被下毒了,同时还有一个同伴。

  于是,警察立即前往由病人提供的地址。当他们到达后,警方找到了另一位神志不清的病人,和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

  一名男子想热情地招待自己的两位朋友,于是他烤了蛋糕。但是他没有告诉朋友,蛋糕了加了大麻,而且还是过量的大麻。

  警方称,这两位朋友目前还在医院。而热情过度的男子将被控告。(王璐)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5/c1002-27417328.html report 817 图片来源:瑞典今日新闻报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5日电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一名瑞典男子请两位朋友喝咖啡吃蛋糕,可是未告知朋友蛋糕内含有大麻。现在他被控告非法持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瑞典一男子烤大麻蛋糕招待朋友 朋友因此被送进医院(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