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锦赛宁泽涛晋级100米自由泳决赛 成亚洲第一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5日电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15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喀山展开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1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名列第二晋级决赛,他也成为世锦赛首位闯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选手。

  宁泽涛在之前的预赛中发挥出色,以48秒11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宁泽涛第二组第四道出发,同组最强劲的对手是夺冠热门之一的东道主选手莫洛佐夫。

  比赛开始后,宁泽涛延续了预赛的出色表现,前50米宁泽涛游出23秒19,后50米加速冲刺,游出48秒13的成绩。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因抢跳犯规被取消资格,宁泽涛因此获得小组第一。

  半决赛第一组比赛,麦克埃沃伊47秒94排在第一,阿根廷选手加布里奇以48秒20排名第二,美国名将阿德里安48秒26位居第四。

  最终的半决赛总排名,麦克埃沃伊位列第一;宁泽涛排名第二,成为首位进入世锦赛该项目决赛的亚洲选手。加布里奇列第三,阿德里安排在第五。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805/c397598-27417327.html report 569 人民网8月5日电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15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喀山展开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1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名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世锦赛-宁泽涛晋级100米自由泳决赛 成亚洲第一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