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列车出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1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5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铁路部门官员5日说,中央邦出轨的两列客车的救援行动还在进行,目前已找到31具遇难者遗体,100余人受伤,另有200余人从倾覆的车厢内被救出。

  4日夜,一列从北方邦开往孟买的客运列车在中央邦通过一座桥梁时出轨。几分钟后,一列反方向的客运列车在同一地点出轨,数节车厢坠河。据目击者说,一些人被水流冲走,下落不明。

  铁路部门官员5日上午曾表示,中央邦两起列车出轨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印度政府正在开展大规模救援行动,还派出专列运送被困乘客,并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因大雨和天黑,救援行动进展困难。

  警方分析,可能是当地的河流发生洪水引发了列车出轨事故。有报道说,在列车经过事发地点时,铁轨已经被大水淹没,路基被冲垮。电视画面显示,列车车厢横七竖八地倒在路边。

  目前,有关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5/7450159.shtml report 530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5日电新德里消息:印度铁路部门官员5日说,中央邦出轨的两列客车的救援行动还在进行,目前已找到31具遇难者遗体,100余人受伤,另有200余人从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度列车出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1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