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基金部主任王林调任工行纪委书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程婕

  本报讯(记者 程婕)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工行有关人士处获悉,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主任王林已调任工行担任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林已于8月4日到工行报到。

  由于王林不是担任工行的董事、监事和高管,只是出任党内职务,所以工行不会就此发布公告。但工行内部网站已宣布任命。8月4日上午,工行总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姜建清宣布了该任命。

  公开资料显示,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王林,籍贯江苏靖江,其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进入证监会工作,曾供职办公厅,是原证监会主席周道炯的秘书。此后,王林陆续在证监会国际部、发行部和地方派出机构工作。

  2008年,王林从黑龙江证监局回到证监会发行部,任副主任(正局级)。2011年1月,王林任证监会基金部主任。上月初曾有媒体报道称,针对王林的任命考察已经完成,并指出其将出任“建行”纪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06/content_147857.htm?div=-1 report 544 本报讯(记者程婕)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工行有关人士处获悉,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主任王林已调任工行担任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林已于8月4日到工行报到。由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