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渣土车10月起限速 右转弯自动切换监控

来源:解放网 作者:郁文艳

  晨报记者郁文艳报道 昨天,一批新型渣土车正式在申城亮相。不同于现有的渣土车,这些渣土车的盖板为软布而非硬盖板,可使车厢做到真正密封,一旦没密封,车辆会自动限速20公里/小时,正常行驶速度也将控制在60公里/小时,这将减少渣土车滴漏的几率,改善市容面貌。此外,新型渣土车安装有视频监控系统,在右转弯时会自动切换至视频监控,让司机的视野更清楚,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市废弃物管理处介绍说,这些新型渣土车是按照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新上海地方标准《建筑垃圾车技术及运输管理要求》 设计制造的,今后现有渣土车若违规都必须按此新标准进行改造。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8/06/content_119566.htm report 434 晨报记者郁文艳报道昨天,一批新型渣土车正式在申城亮相。不同于现有的渣土车,这些渣土车的盖板为软布而非硬盖板,可使车厢做到真正密封,一旦没密封,车辆会自动限速20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渣土车10月起限速 右转弯自动切换监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