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一男子给首相发恐吓信 被判罚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8月5日电 英国一名男子日前因为给首相发送的信件内容中包含恐吓信息而被判罚款,在这封信中他恐吓说要烧掉一所清真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名51岁的男子之前曾为了要求协助其身在斯里兰卡的配偶入境英国而写信给首相卡梅伦,该男子的辩护律师称正是由于之前这件事情的挫折使他发出第二封被判定带有恐吓内容的邮件。

  8月5日,法庭判定其信件造成收信人苦恼或焦虑,该男子被判罚款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80元)外加法庭费用15英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6/c1002-27417658.html report 341 人民网伦敦8月5日电英国一名男子日前因为给首相发送的信件内容中包含恐吓信息而被判罚款,在这封信中他恐吓说要烧掉一所清真寺。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名51岁的男子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英国一男子给首相发恐吓信 被判罚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