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架无人机在也门南部坠毁 具体原因不清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5日讯 也门媒体报道说,一架美国无人机在也门南部坠毁,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也门新闻社昨天晚间报道说,美国一架无人机在也门南部的阿比扬省坠毁,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报道说,多年来,美国以反恐为名,一直派无人机在也门上空进行军事活动,对“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进行空袭,而数百无辜平民死于美军无人机的空袭中。(安国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6/c1002-27417924.html report 287 人民网8月5日讯也门媒体报道说,一架美国无人机在也门南部坠毁,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也门新闻社昨天晚间报道说,美国一架无人机在也门南部的阿比扬省坠毁,目前还不知道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一架无人机在也门南部坠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