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移民船在利比亚沿岸倾覆 或致200人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一艘非洲移民船在利比亚沿岸的地中海海域倾覆,或有200多人溺水身亡。

  消息人士称,这艘渔船拥挤不堪,上面有600多人,其中包括许多妇女和儿童。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他们已经救上了约400名幸存者,并发现了25具遇难者遗体。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6/7450268.shtml report 271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外媒6日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一艘非洲移民船在利比亚沿岸的地中海海域倾覆,或有200多人溺水身亡。消息人士称,这艘渔船拥挤不堪,上面有60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媒称移民船在利比亚沿岸倾覆 或致200人溺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