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方:马航MH370搜寻方向正确 事故定音为时过早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骜】据法新社8月6日报道,就在马来西亚确认法属留尼汪岛残骸来自失事马航MH370客机以后,澳大利亚当天表示,确认马航MH370的搜寻地点和方向是正确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最终会被找到。

  “(在留尼汪岛的发现)和此前我们的研究发现一致,因此,我们确定现在的搜寻地点是正确的,马航最终会被找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部门的负责人说道。

  但是该负责人也表示,现在为这个17个月前发生的客机事故盖棺定论还“为时过早”,对之前发现的襟副翼“细致检查”可以帮助人们获取真相。

  澳大利亚一直努力搜寻马航MH370客机残骸,寻找坠机地点。有关部门计划搜寻12万平方公里的地区,并将搜寻地点逐步细化。

  据报道,现在还不确定对机翼部分的研究分析是否会为马航失踪提供线索,但澳大利亚的一名航空专家表示,襟副翼的断裂可以有助于分析飞机是如何坠入水中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04523.html report 560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张骜】据法新社8月6日报道,就在马来西亚确认法属留尼汪岛残骸来自失事马航MH370客机以后,澳大利亚当天表示,确认马航MH370的搜寻地点和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