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孤悬”桥下 周围路面全被挖开(图)

来源:映象网 作者:邱延波
轿车被困
轿车被困
在工人帮忙下,轿车驶出困境。
在工人帮忙下,轿车驶出困境。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四面楚歌大家都知道,郑州一轿车停在高架桥下,结果因工地施工,轿车四面被困,孤悬工地中心,成了真正的四面楚歌。

  轿车四面被困,孤悬工地中心

  8月5日,有网友发帖称“陇海路嵩山路,一轿车晚上停在高架桥下,一夜之间周围被挖开完了。”5日上午9时40许,在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向东20米的陇海高架桥下,记者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AM389X的红色奇瑞轿车。轿车停在陇海高架下面,周围路面已经全部被挖开了,只留下轿车孤悬施工工地中心。轿车左右两边被挖着深坑,前方还有土堆,后方是一大堆红色钢架材料。

  在轿车的旁边,记者还看到一个蓝色的提示牌。牌子上写着:BRT快速公交施工区域,请勿占用。

  已停车半月,影响BRT工程进度两天

  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人说,这辆车停有半个月了,一直没见动过。

  BRT快速公交施工区一名姓何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是负责BRT地面钢结构建设的。前几天就已经开始对地面进行挖掘施工了。“这个轿车停在这里,我们没法动,路面整体进行不完,没法进一步工作,已经影响施工两天了。他车上也没留任何联系方式,我们也通知不到车主,急死人了。”何姓工作人员说,为了这事,他多次打110报警,但一直没有解决,“前天都打了好多次,昨天打了7次,刚才还打了两次,一直没人解决。”

  交警赶来支援

  正在何先生着急的时候,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民警毕伟杰通过车牌号,查询到车主万先生电话,当即联系车主。

  车主称自己正在郑东新区上班,一时半刻赶不过来。民警告诉车主,已经严重影响了BRT工程进度,必须马上赶过来,如果不及时赶到,警方将对车辆采取强制措施。

  车主因堵车而骑电动车,忘了车上留电话

  10时10分左右,被困的奇瑞轿车车主万先生赶到现场。万先生说,自己爱车停在这已经半月时间了,平时因老堵车常骑电动车上班。半个月前,他就把车停在高架下,想着不会有啥事。前几天,他过来看过,但因为工地为了防止扬尘,把路面盖了防尘网。因为万先生的车停在这里,盖防尘网的工人把万先生的车一块盖上了。万先生一看车被盖住了,担心自己擅自开走会损坏防尘网,就没敢开。没想到,最后,车辆周围被挖,最终孤悬中间。对于影响BRT工程进度一事,万先生再三道歉。

  最后,现场施工工人过来帮忙,有人帮忙平土平沟,还有人帮忙搬石头。万先生成功将爱车驶出孤岛,他一再表示,下次停车,一定会留下联系方式,不给别人添麻烦。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8/t20150805_2076159.html report 1739 轿车被困在工人帮忙下,轿车驶出困境。映象网讯(记者邱延波文/图)四面楚歌大家都知道,郑州一轿车停在高架桥下,结果因工地施工,轿车四面被困,孤悬工地中心,成了真正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