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一车闯祸致4死7伤 记者采访遇阻挠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劲彪
车祸现场图
车祸现场图
车祸现场图
车祸现场图
记者采访遭遇阻挠
记者采访遭遇阻挠

  5日晚7时许,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24岁的石某驾驶一辆本田杰德牌小型轿车因躲避车辆失控冲上人行道,致4人死亡7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做出指示,要求尽全力抢救伤员,迅速查明案件真实情况并做好善后工作。

  经调查,当日19时许,铁锋区居民石某(男,24岁),驾驶一辆本田杰德牌小型轿车,沿铁锋区永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康盈国药堂药店门前时,因躲避其它车辆,加之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将路上1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人及多名行人撞倒,当场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伤者中1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正在抢救,2人伤情比较稳定,2人轻微伤已自行离院。

  目前,肇事司机已排除酒驾、毒驾,公安机关已将其依法刑事拘留。伤员抢救及相关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5日晚10点多,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在线栏目的两名记者赶到在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采访时遭到了阻挠。

  当时两名记者在急诊室采访时,被20余名保安推搡,并将手中的摄像机抢走,当时有多名警察在现场并未制止,警方只是用执法记录仪拍摄。

  记者的采访设备摄像机存储卡被保安扣留。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相关人士证实了此事,推搡记者的是该院的保安。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肖劲彪)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8/06/c_128098678.htm report 1385 车祸现场图车祸现场图记者采访遭遇阻挠5日晚7时许,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24岁的石某驾驶一辆本田杰德牌小型轿车因躲避车辆失控冲上人行道,致4人死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