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称飞机残骸有待最后验证 MH370家属表质疑

来源: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6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毫无置疑地宣布,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鉴定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但法国一名高级检察官在1小时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出稍许“不确定性”。

  巴黎副检察长塞尔日·麦考威克表示:目前对与这些飞机残骸属于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的推测非常强烈”,但在得出最终结论之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验证工作。

  上月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残骸令法国的调查工作进入新阶段,该国已对马航MH370失踪事件开启犯罪调查。目前调查人员正在位于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的特殊实验室对飞机残骸进行检测。

  报道称,尽管马来西亚确认飞机残骸身份的消息传出,已有至少一名马航MH370的遇难者家属表示,听过两位官员的陈述后,无法确信该相信什么。

  因MH370失踪事件失去妻子的K.S.那伦德兰表示:“我感到有些糊涂,坦率地说,还有些气氛和失望。”他解释道,官方只是公布了他们的结论,却不说明他们发现的细节。“我没有听到事实,我没有听到论据,”他说:“所以这让我猜想,是不是这已是预设的结论,所有人都在急着奔向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05394.html report 675 【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6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毫无置疑地宣布,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鉴定属于马航M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