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总理:澳将继续在印度洋搜索MH370下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Serge Mackowiak)8月5日晚在巴黎宣布,从技术特征来看,可“强有力地推断”不久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视频:澳大利亚公布马航客机残骸漂流模拟图 来源:央视新闻
  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Serge Mackowiak)8月5日晚在巴黎宣布,从技术特征来看,可“强有力地推断”不久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澳大利亚将继续在印度洋搜寻失踪马航客机MH370的下落。

  另外,澳大利亚交通安全署署长多兰(Martin Dolan)表示,确信搜寻区域是“正确的”,“我们会在那里找到飞机”。

  报道称,阿博特6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澳大利亚已为搜寻工作注入1亿澳元的资金展开搜寻,但仍有必要继续搜寻失踪的MH370。

  阿博特说:“我们必须为客机上失踪乘客的家属解答这个谜团。我们必须向公众对飞行安全的担忧负责任。”

  他表示,碎片非常有可能是源自MH370。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表示飞机是在印度洋坠海的,与专家一直以来所推算出来的结果一致。

  法新社报道,多兰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台访问时表示,碎片将确认搜寻区域是正确的,但要找出MH370为何消失的原因,还言之过早。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6日凌晨宣布,多国专家证实上星期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波音777客机襟副翼残骸,是属于失踪了17个月的马航MH370客机。

  马航MH370的波音777客机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6/7451354.shtml report 1255 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SergeMackowiak)8月5日晚在巴黎宣布,从技术特征来看,可“强有力地推断”不久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澳大利亚总理:澳将继续在印度洋搜索MH370下落(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