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裔患白血病找到合适骨髓 盼筹足巨额医疗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1名华裔妇女小贩于4个月前因眼疾毛病前往求诊时,惊觉自己患上血癌;目前找到合适的骨髓捐献,惟欠缺15万令吉的医药费,希望获得公众热心捐助,助她早日筹足款项进行骨髓移植手术,重获新生。

  这名住在巴占的病患林欣欣(39岁),与丈夫育有二名14岁及11岁的孩子。

  林女士是于今年5月中因左眼有黑影阻挡造成视力严重模糊,前往诊疗所检查后,诊所怀疑她的身体出现状况,因而促请她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报告出炉后证实不幸患上血癌,坏血细胞占了90%。

  林欣欣5日在国阵怡保西区公共投诉及服务中心负责人拉威协助召开的记者会上指出,当医药报告出炉获知身体的情况之后,立刻入院进行首期的化疗,包括打10支针及抽骨髓检验等,此个为期1个月的化疗疗程化费约8万令吉。

  她说,第2个疗程原是于7月23日开始为期1个月,但她在打完10支针之后,本身也因为细菌感染被迫接受相关治疗,额外又花费5万令吉,由于身体的不适,使到第2次的疗程并没有完成。

  她说,2次治疗费用共数逾13万令吉,都靠本身与丈夫辛苦存下的积蓄清还,包括住院费、化疗及医药费等。

  她说,不幸中的大幸是找到合适的骨髓捐献者,妹妹的骨髓与她吻合,可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是她却面对医药费不足的困境。

  她表示,本身急需15万令吉以作为骨髓移植手术及医疗的花费。

  林欣欣希表示,原与丈夫一起当小贩,生活不富裕但1家4口足以糊口;患病之后,就仅靠丈夫独自承担家里所有开销,包括为了照顾她及孩子,被迫提早收档。

  她说,家中的负担包括屋子仍在供款中,还有2名分别在独中就读的14岁长子及在小学念书的11岁女儿。

  另一方面,拉威指出,已协助将林女士转送吉隆坡安邦医院接受第2阶段尚未完成的化疗疗程,只要林女士的身体状况理想,并在筹获足够的款项,院方就可以为她进行手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8-06/7451493.shtml report 1004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1名华裔妇女小贩于4个月前因眼疾毛病前往求诊时,惊觉自己患上血癌;目前找到合适的骨髓捐献,惟欠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大马华裔患白血病找到合适骨髓 盼筹足巨额医疗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