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兄妹河边嬉闹不慎落水 妹妹被救哥哥不幸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浩 贾佳

  夏日戏水溺亡事故再次发生。上周,松江区泖港镇新建村附近原塘口轮渡码头处,一对兄妹在河边嬉闹戏水时不慎落水,11岁的妹妹幸运地被一名六旬老伯救起,而19岁的哥哥在事发2天后被证实不幸溺亡。

  据了解,救人老伯名叫吴尧康,今年60岁,与落水兄妹是同村人。吴尧康说,7月30日傍晚,他忙完家务后,正准备去塘口处冲脚,恰巧撞见了戏水兄妹落水一幕。吴尧康见状跳入水中,救起女孩。由于水流较急,吴尧康右腿膝盖受伤,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待他再入水去救女孩哥哥时,其已沉入水中,不见人影。之后,又有几位村民赶来一同寻找,仍然没有结果。8月1日,在泖港张泾河发现一具男尸,经过DNA检测,昨日确认,尸体为女孩的哥哥。 (记者 陈浩 通讯员 贾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6/7452118.shtml report 464 夏日戏水溺亡事故再次发生。上周,松江区泖港镇新建村附近原塘口轮渡码头处,一对兄妹在河边嬉闹戏水时不慎落水,11岁的妹妹幸运地被一名六旬老伯救起,而19岁的哥哥在
(责任编辑:白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