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欲定位其手机 被网站骗上千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8月6日电(林毅 林玲)6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获悉,近日,该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自己被某手机定位网站诈骗上千余元,寻求警方帮助。警方了解后得知,这场骗局竟源于网上的一个帖子。

  警方称,8月4日晚,曾女士(34岁,福州人)在家中上网时无意浏览到一篇帖子,该帖子讲述了一个女子无意间定位了丈夫的手机,结果竟发现丈夫出轨的故事。曾女士看完故事之后,联想到自己正在经历婚姻中的“七年之痒”,也开始怀疑丈夫对自己不忠,于是萌生出了定位自己丈夫手机的想法。因为帖子里的方法要用丈夫的手机操作,但她的丈夫从来不让曾女士动他的手机,即使是洗澡也要把手机带进卫生间,所以曾女士便试着在网上搜索求助。

  寻找一番后,她打开跟帖留言中一个提供定位手机服务的网站链接,并尝试着填写了丈夫的手机号。随即网站显示因为她不是会员所以无法定位,并演示了注册网站的步骤。曾女士犹豫了一下,但想要知道丈夫在哪的想法还是占了上风,就填写了自己的信息注册了。

  注册后,她试着选择了一个标价为200元/次的手机定位服务,并按网站的规定通过转账付了服务费的一半(100元)作为定金,想试试看这个网站到底能不能定位成功。转账后没多久,曾女士就收到一个自称是该网站“调查员”打来的电话,向曾女士推荐他们的“调查套餐”,劝说曾女士单次定位手机无法确认结果,可以先选择半个月的手机定位套餐,若需要后续的跟进服务还可以优惠。在“调查员”的巧语引诱下,曾女士改选了“手机定位半月套餐”,并向网站转账1000元作为服务定金。

  当晚,曾女士的丈夫很迟才回家,原本有些后悔的曾女士觉得自己做对了。第二天曾女士得知丈夫晚上还是有应酬,不能回家吃饭,曾女士便登陆自己的账号想要申请手机定位,但怎么操作定位图像显示的都是示例的号码而非她丈夫的手机号,地点也是在外省。

  曾女士立即联系“调查员”想要询问是否是她的操作有问题,而调查员的电话却已无法接通,回过神来的曾女士知道自己被骗了,立即选择了报警。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6/7452231.shtml report 1031 中新网福州8月6日电(林毅林玲)6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获悉,近日,该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自己被某手机定位网站诈骗上千余元,寻求警方帮助。警方了解后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