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公交因交通管制绕行卡桥下 2乘客受伤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赵吉翔)8月6日下午2点30分,因北京站前街临时交通管制,一辆20路公交车绕行东二环路至东便门铁路桥下时超高被卡桥下,致多名乘客被送医治疗。公交集团通报称,此事造成车内2名乘客受伤。

  下午3点20分,涉事公交车仍被卡在桥下,车身三分之一钻进桥洞,顶部因被挤压翘起一大片铁皮,车窗玻璃碎裂,车内空无一人。公交车被卡辅路桥身有限高2米的标志牌。消防和民警正在现场处理车辆。

  据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下午2点半左右,他路过时看到公交车被卡在桥洞内,车上已经没人。另一名目击者介绍说,车上十几名乘客和司机已被120接走。

  同仁医院一名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9名乘客目前正在急诊外科接受治疗。

  多名车上乘客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车上有十多人,走到桥下时,突然就哐当一下被卡住了。

  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我坐在公交车后车门处,公交车被卡主车窗玻璃崩碎,碎玻璃划伤了自己。”新京报记者看到张先生上嘴唇和左小腿部被纱布包扎,右臂多处擦伤。

  18点30分许,北京公交集团官微通报,今天下午,受北京站前街临时交通管制影响,公交20路绕行东二环路。

  通报称,20路京AJ0197号公交车由北向南在东二环辅路行至东便门桥下时,车辆顶部卡在桥横梁处,造成车内两名乘客磕碰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06/373381.html report 743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赵吉翔)8月6日下午2点30分,因北京站前街临时交通管制,一辆20路公交车绕行东二环路至东便门铁路桥下时超高被卡桥下,致多名乘客被送医治疗。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