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股市残酷新股民搭进买房钱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记者 程孟瑶 实习生 任鹏

  本来是用来买房子的钱,因看着股市行情一片大好,窹空终究是没有禁住“诱惑”,投身股市,“赚钱了就能换个大点的房子,没想到现在本都亏进去了。”看着每天都在跌的大盘,窹空再也不觉得股市的钱好赚了,他现在只想赶紧回本,逃离股市。

  去年年底,大家都说牛市来了,窹空身边的同事更是一窝蜂入市,对股票一窍不通的他决定先观望观望,“大家都赚了钱,自己心里也有些痒痒。” 今年2月份,窹空最终没有禁住朋友的游说,把买房子的钱取出了6万元,投入了股市。因为完全不懂,所以刚开始窹空把钱托给了同事代炒,一个多月后,6万元就变成了7万元,“股市的钱也太好赚了吧!”当时窹空还为自己的英明决策暗爽一番,随即动了自己操作的心。

  4月份,窹空开始自己操作,“一开始我买了中国一重和其他两只股票!” 窹空说,那个时候他几乎每天能赚一个涨停,连续几天之后,窹空决定加投,他又取出了12万元投进股市。窹空算了一下,3个月的时间他的盈利达到了30%。“当时真的觉得股市的钱好赚啊。”窹空说,然而很快5月28日股市大跳水,几天时间,他回吐了所有利润,“但是本还在。”6月初,中国核电开启申购,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窹空参与了打新股,“中了1000股。”这让他又看到了希望,在考虑了一段时间后,窹空觉得抄底的时候到了。这一次,他深深感受到了股市的残酷,大盘一路探底,连续6个跌停让他一下子只剩下了12万元本金,“大房子没换成,小房子都买不起了。” 窹空无奈地说,前几天,他清理掉手上其他股票,只留下了一只深套的金谷源,但是算下来还亏3万元。

  【征集股民故事】

  如果你有炒股经验想分享,或者想吐槽股市,找人倾述你在炒股中的得失,欢迎加入长江商报“我是股民”QQ群:208779320(暗号:我是股民)。

  你也可以直接写自己的股市故事,并留下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379538069@qq.com

  我是

  I am the investors

  股民档案

  姓名:窹空(化名)

  股龄:6个月

  持仓:金谷源

  本金:18万元

  盈利:-3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8/507962.html report 1159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程孟瑶实习生任鹏本来是用来买房子的钱,因看着股市行情一片大好,窹空终究是没有禁住“诱惑”,投身股市,“赚钱了就能换个大点的房子,没想到现在本都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股市残酷新股民搭进买房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