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上掉下矿泉水瓶致男子粉碎性骨折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胡梦 尹茜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胡梦 通讯员 尹茜)8月1日晚,陈山(化名)正在小区酒店门口收潲水(即泔水),突然一瓶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从天而降,刚好砸在他的右前臂上,当时便感到肿痛难忍,酒店老板看到,那瓶矿泉水足足有1.5升,于是老板帮忙报警后将陈山送往武汉市普仁医院骨科救治。

  陈山今年42岁,每天晚上都会到团结大道枫园小区的酒店去收潲水喂猪。1日晚10时左右,他收完潲水正准备往车上运时,只听“砰”的一声,手臂便传来一阵钻心的剧痛,起初以为是被电击到。送往医院时,右前臂肿痛畸形,经医生检查诊断为右桡骨粉碎性骨折。5日下午,医生为其做了复位内固定术,管床医生杨翾介绍,要想恢复日常生活至少需要三个多月,一年半之后才能取钢板。

  陈山告诉记者,该小区内经常有高空抛物的现象,有时候是黑色垃圾袋,有时候是小砖头,只是从来没有砸到人,所以也没引起注意。陈山被砸的地方在两个酒店中间,上面是30层的居民楼,由于事发时是晚上,他压根也不知道具体是从哪里扔下来的。该院急诊科黄海东主任提醒,高空抛物非同小可,一个很小的东西都可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8/507957.html report 633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胡梦通讯员尹茜)8月1日晚,陈山(化名)正在小区酒店门口收潲水(即泔水),突然一瓶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从天而降,刚好砸在他的右前臂上,当时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天上掉下矿泉水瓶致男子粉碎性骨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