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0多名叙利亚难民命丧地中海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6日就此前一天发生在地中海的移民船倾覆事件表示,搜救人员救起约400人,但恐怕有200多人已经溺水身亡。搜救人员表示,对找到幸存者已不抱希望。

  翻船事件发生后,最初的报道称这艘过度拥挤的移民船载有约700人,但实际人数可能会出现变动。据称,船上大多数是为逃离国内冲突的叙利亚人。地中海已成为全世界移民死伤最惨重的地区,今年已有超过2000名非法移民在前往欧洲途中命丧地中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13090.html report 35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6日就此前一天发生在地中海的移民船倾覆事件表示,搜救人员救起约400人,但恐怕有200多人已经溺水身亡。搜救人员表示,对找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