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山奥迪车撞飞教练车续:奥迪时速达113公里

来源:现代快报
8月2日车祸现场 昆消宣 供图
8月2日车祸现场 昆消宣 供图

  8月2日凌晨,昆山奥迪车撞飞教练车导致一死三伤的事故,引发广大市民关注。昨天下午5点41分,昆山警方在官方微博“昆山公安”中公布了事故调查报告,事故发生时,王某开的奥迪车时速达113公里,属于超速驾驶,而王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27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驾。

  现代快报记者 韩小强

  警方发布:奥迪司机醉驾、超速

  昨天下午5点多,昆山警方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奥迪车撞教练车事故的调查结果:“8月2日凌晨,昆山市马鞍山路、体育场路路口发生一起一死三伤的交通事故。现经测速鉴定及血液检测,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速度达113公里/小时,驾驶员王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27毫克/100毫升,属醉驾。目前,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在依法进一步进行中。”

  昆山警方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警部门根据车祸当时的监控,对照道路边的绿化树木等固定参照物,经过科学的测算计算出王某的车速为113公里/小时。记者了解到,马鞍山路是昆山市区的一条重要道路,按照城市道路的限定速度,马鞍山路的限速在50公里/小时,王某发生车祸时的速度达到113公里/小时,超出道路限速一倍多,“车速这么快,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王某血液中乙醇含量,是昆山警方在事故发生后,现场采集了王某的血样,并立即送到苏州大学司法鉴定所,检测鉴定出来王某血液中乙醇浓度达到了127毫克/100毫升。

  肇事者生前是公司老总,身家过亿

  记者了解到,在事故中身亡的奥迪车驾驶员王某,今年45岁,是昆山本地人,发生车祸的路口距离他居住的小区只有150米。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王某是江苏强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经过多年打拼,身家已经过亿。

  该公司的一名员工表示,公司的不少员工也是在周一上班后,才知道老板出了车祸,现在公司的相关业务仍正常运行。

  一名交警部门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由于王某已经死亡,警方不会对王某进行处罚。在事故中伤者的治疗费用,也将在治疗结束后,通过法院诉讼的途径,由法院来判定。

  两名伤者病情恶化,至今仍未脱险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的教练车上的GPS行驶轨迹显示,8月2号当天,被撞的教练车5点05分离开汇园小区,沿花园路转入北门路,再进入马鞍山中路,10分钟后,教练车到达事故发生路口。

  当时教练车正在路口等红灯,奥迪车从后面撞上来后,受巨大的冲击力影响,教练车被硬生生地顶到了十字路口的马路正中央,“根据当时教练车上的GPS,教练车被撞的瞬间,车速从零一下子变成了50多公里。”知情者告诉记者。

  事故发生后,伤情较重的两名伤员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从收治两名伤者的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两人的病情出现恶化。其中,伤情较重的教练员施某,目前被确认是7根肋骨断裂,有一根肋骨刺穿了肺部,脾脏也大量出血,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受伤学员吴某,出现了不能自主排泄的情况,目前不能进食,医生已经紧急为吴某拍了胸片,确认伤情。据家属透露,由于病情严重,吴某将转院到上海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7/content_408041.htm report 1950 8月2日车祸现场昆消宣供图8月2日凌晨,昆山奥迪车撞飞教练车导致一死三伤的事故,引发广大市民关注。昨天下午5点41分,昆山警方在官方微博“昆山公安”中公布了事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奥迪时速达113公里,车主醉驾超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