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婚礼奇葩事:租宾客充场面 演员一天跑三场

来源:参考消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台媒称,结婚是人生大事,为了怕婚宴阵仗不够热闹盛大,韩国竟出现“婚礼租宾客”充场面的奇特流行。据称,这种服务已成为不少韩国新婚夫妇的选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5日报道,韩国民众表示,租宾客出席婚礼是因为新人需要面子,尤其年轻人特别在意别人眼光,唯恐自己的婚礼不够壮大,出席宾客不够多而“输给”同龄新人。

  因此,有业者认为“场地能租,为什么来宾不能租?”一位手下有2万名“演员宾客”的业者表示,他能让顾客满意挑选自己想要租赁的任何类型演员。从21岁到70岁,各行各业都能挑到。

  报道说,有的“婚礼假宾客”甚至以此为生,7月刚参加完一场婚礼而得到20美元酬劳的韩国人金瑟洋(音译),在婚礼繁忙期间,甚至一天可参加3场婚礼。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806/893773.shtml report 743 图片来源于网络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台媒称,结婚是人生大事,为了怕婚宴阵仗不够热闹盛大,韩国竟出现“婚礼租宾客”充场面的奇特流行。据称,这种服务已成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