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安庆:精神病人闯入机场停机坪 民警妥处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日前,安庆机场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闯入机场停机坪事件,有效保障航班飞行安全。

  8月2日19:30许,正在机场候机楼前执行飞行安全保障任务的机场派出所民警接到登机口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男子强行闯入机场停机坪,请求处置。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该男子叫邱某某,本市人,持有当晚安庆至北京航班的登机牌。然而民警在对其进行询问过程中,发现邱某某语无伦次,并有暴力倾向,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民警随后通过其随身携带的证件与其哥哥取得联系,得知其患有精神疾病,因与家人发生口角离家出走,并自行购买了去北京的机票准备转机回东北老家。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告知邱某某家属其擅自闯入机场控制区的违法经过,并根据其生理状态提出不适合乘坐航空器的建议,其家属对警方的意见表示支持。后邱某某的哥哥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临走时,对弟弟的违法行为表示道歉,同时也向派出所民警文明执法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安庆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06/006904305.shtml report 596 日前,安庆机场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闯入机场停机坪事件,有效保障航班飞行安全。8月2日19:30许,正在机场候机楼前执行飞行安全保障任务的机场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