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国拟出台微商管理办法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网

  本报北京7月21日讯 记者万静商务部《无店铺零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国家为了规范无店铺零售业经营行为,维护流通秩序和商业环境,保护消费者和从业者的合法权益所做出的积极尝试,今后无执照、不缴税、自由发展的微商经营现状将面临巨大的变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content/20150722/Articel06007GN.htm report 302 本报北京7月21日讯记者万静商务部《无店铺零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国家为了规范无店铺零售业经营行为,维护流通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