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尉健行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料】央视播习仲勋纪录片:尉健行出镜谈习仲勋

来源:央视网
央视16日晚继续播放纪念习仲勋纪录片,尉健行在片中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其与习仲勋共事的经历。以下为尉健行讲话内容:
  2013年10月16日晚央视播放纪念习仲勋纪录片,尉健行在片中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其与习仲勋共事的经历。

  尉健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 曾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当时正值干部新老交替,加快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四化”建设时期,仲勋同志指出,对每个领导班子的调整都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上下反复酝酿,经过多次讨论才能定下来,才能形成各方面都能够比较满意的新班子。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干部工作取得了重大的成就,但是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突出表现是有些领导干部不遵守党的原则,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中央对此十分重视。仲勋同志责成中央组织部就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制度、防止违纪行为的发生提出方案,报中央书记处审定。1986年1月底,中央向全党发出了《中共中央关于严格按照党的原则选拔任用干部的通知》。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07/n418352828.shtml report 840  2013年10月16日晚央视播放纪念习仲勋纪录片,尉健行在片中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其与习仲勋共事的经历。尉健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曾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
(责任编辑:UN6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