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楚瑜接受台媒专访 就抄袭施明德政见致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楚瑜(右)7日接受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左)广播节目专访。(台湾《中时电子报》)
宋楚瑜(右)7日接受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左)广播节目专访。(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宋楚瑜7日接受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广播节目专访,对于遭指控抄袭施明德的政见,宋楚瑜表示非常抱歉,会亲自去拜会请益。至于他的参选引来蓝绿阵营的不满,宋楚瑜称,重点不是让谁爽或谁不爽,而是人民受够蓝绿对立,应该针对政策找出解决方法,让人民感觉有希望。(李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8-07/7453979.shtml report 564 宋楚瑜(右)7日接受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左)广播节目专访。(台湾《中时电子报》)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宋楚瑜7日接受台湾媒体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