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军机坠毁 机上12人全员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一架直升机6日晚在巴基斯坦北部阿伯塔巴德地区附近坠毁,机上12人全员遇难。

  当地警方表示,失事直升机在飞行中撞到阿伯塔巴德地区附近的山体,飞机起火并最终坠毁。

  媒体报道称,这架坠毁的飞机隶属于巴基斯坦军方,当时正从拉瓦尔品第飞往北部吉尔吉特地区运送洪灾救援物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7/7454320.shtml report 301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一架直升机6日晚在巴基斯坦北部阿伯塔巴德地区附近坠毁,机上12人全员遇难。当地警方表示,失事直升机在飞行中撞到阿伯塔巴德地区附近的山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