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盟外长会联合公报涉及南海问题 外交部回应

来源:外交部网站

  问:第48届东盟外长会发表联合公报,其中涉及南海问题,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注意到有关联合公报。对于其中提到的问题,王毅外长在吉隆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已充分阐述中方立场。我想强调的是,中方始终致力于同直接有关的当事国在尊重历史事实的基础上,根据国际法,通过谈判协商解决有关海上争议,始终致力于与东盟国家共同维护南海的和平稳定。中方愿与东盟国家一道,凝聚共识,深化合作,管控分歧,努力将南海建设成为和平之海、友谊之海、合作之海。

news.sohu.com false 外交部网站 https://www.fmprc.gov.cn/mfa_chn/fyrbt_602243/t1287227.shtml report 394 问:第48届东盟外长会发表联合公报,其中涉及南海问题,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答:中方注意到有关联合公报。对于其中提到的问题,王毅外长在吉隆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