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体称美国防部电邮系统遭俄黑客攻击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媒体6日报道称,由于遭到俄罗斯黑客所谓“精密的网络攻击”,美国防部参谋长联席会议电子邮件系统已被迫关闭近两周。美国多家媒体引述五角大楼官员的话确认发生了网络攻击。率先曝出黑客攻击事件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援引未透露姓名消息来源的话说,没有机密信息被盗走或泄漏,只有非机密的账号和电子邮箱遭到了攻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8/08/content_120099.htm report 312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媒体6日报道称,由于遭到俄罗斯黑客所谓“精密的网络攻击”,美国防部参谋长联席会议电子邮件系统已被迫关闭近两周。美国多家媒体引述五角大楼官员的话确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