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伦比亚警方查获1.3吨可卡因 逮捕7名嫌疑人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哥伦比亚警方在当地时间8月6日发布声明称,该国警方在太平洋哥伦比亚沿岸海域查获1.3吨可卡因。

  报道称,警方在两艘驶向中美洲的快艇上发现这批毒品。这次缉毒行动发生在8月4日,警方共逮捕7名犯罪嫌疑人,其中2名厄瓜多尔人、5名哥伦比亚人。

  根据官方消息,这两艘快艇在厄瓜多尔注册登记。相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警方此次行动有可能摧毁哥伦比亚南部一个非法生产并销售毒品的团伙,该团伙已与墨西哥锡那罗亚的卡特尔组织结盟。

  上述人员还称,2015年,哥伦比亚警方将有可能缴获超过10吨可卡因。根据联合国数据,哥伦比亚为全球第一可卡因生产大国。2014年,该国共生产442吨可卡因,与2013年相比产量提高52%。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22333.html report 5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哥伦比亚警方在当地时间8月6日发布声明称,该国警方在太平洋哥伦比亚沿岸海域查获1.3吨可卡因。报道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