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寓天然气爆炸小伙重伤 警方:其意图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6日深夜11点半,位于玉林北街的玉林品上小区内,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将很多熟睡的业主惊醒。家住小区三栋1单元7楼发生爆炸房屋的王平(化名)被120医护人员送到了医院。

  发生爆炸的房屋,为上下跃层,屋内家具几近损毁,巨大的窗户玻璃已经全部被震碎,坠落到楼下,由于房子属于走廊式公寓,与事发房屋相邻的一住户家中,窗户玻璃也被震碎垮落。

  据了解,由于当时王平隔壁两家人并不在家,因此没有造成更多的人员受伤。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平全身被大面积烧伤,在医院进行抢救,据王平母亲说,他今年18岁,在成都租房生活,曾在理发店工作。

  昨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称,经警方调查,此次事故因天然气爆炸引起,而天然气爆炸是住户意图自杀引发,目前王平还在医院进行抢救。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5-08/08/content_532880.htm report 518 6日深夜11点半,位于玉林北街的玉林品上小区内,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将很多熟睡的业主惊醒。家住小区三栋1单元7楼发生爆炸房屋的王平(化名)被120医护人员送到了医院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