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闹离婚争财产 驾豪车相撞(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绪厚 刘海兴
左为男方驾驶的黑色奔驰,右为女方驾驶的白色宝马。
左为男方驾驶的黑色奔驰,右为女方驾驶的白色宝马。
左为男方驾驶的黑色奔驰,右为女方驾驶的白色宝马。
左为男方驾驶的黑色奔驰,右为女方驾驶的白色宝马。

  广州日报顺德讯 (记者陈绪厚 通讯员刘海兴摄影报道)前日12时许,顺德勒流街头上演一起“最土豪一撞”,一辆黑色奔驰与一辆白色宝马相撞,致两车车身均不同程度损毁,其中白色宝马车车身严重变形。

  豪车相撞事件事发地点位于顺德勒流潘村齿留香饭店后门的三岔路口,其中宝马车主是一位女性,而奔驰车主是一位男性。一段由现场目击者所拍摄的8秒短视频显示,事发时,黑色奔驰主动撞上白色宝马,当场车身有烟雾冒出,场面相当吓人。

  对于撞车的事发原因,有知情街坊向记者透露,相撞的两车车主原是夫妻,最近在闹离婚,因财产问题未达成共识发生争执,宝马女司机打算开车离去,奔驰男司机不让宝马女司机离开,开车追上宝马女,导致事故发生。

  据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记者看到,白色宝马车车身严重变形,而黑色奔驰车头也损坏严重。根据照片显示的车型,记者查询市场报价,推算两车价值估计高达200多万元。

  顺德警方昨日证实,两司机是一对闹离婚的夫妻,事故系经济纠纷引起,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警方调解无效。至于男车主是否触犯刑法,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女车主不追究,而又无监控视频作为证据,警方暂不会按危害公共安全罪处罚该男车主。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8/08/content_2985036.htm report 1219 左为男方驾驶的黑色奔驰,右为女方驾驶的白色宝马。左为男方驾驶的黑色奔驰,右为女方驾驶的白色宝马。广州日报顺德讯(记者陈绪厚通讯员刘海兴摄影报道)前日12时许,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