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野车逆行两女子被撞飞 警方:驾驶员疑似毒驾

来源:云南信息报
车头被撞扁的肇事越野车。

  车头被撞扁的肇事越野车。

  8月5日23时,昆明市万宏路上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辆橘色广汽传祺越野车在马路上高速疯狂逆行,先是接连撞坏了停在路边的四辆车后,又将两名正在过路的女子撞飞,导致1死1伤。而在撞到人之后,肇事车辆根本没停,反而继续加速逃离,在逃窜的途中,越野车又连续引发了三起车祸。8月7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驾驶员疑似涉嫌毒驾,正在进一步落实调查中。

  疯狂逆行

  两女子被当场撞飞

  这一系列事故的开始,是在8月5日23时05分,夜已深,一辆橘色的广汽传祺越野车突然在万宏路上高速驶来,车子在行驶中偏离方向,冲进了对向车道逆行,一路撞坏了停在路边的四辆车。此时,有两名女子沿街边行走过来,越野车疾驰而来时丝毫没有避让,径直撞向了两人。其中一名女子反应较快及时躲闪到一旁,被擦翻在地,而同行的另一名女子则猝不及防,当场就被卷到了车轮下,先被前轮碾压过去,又被卡在后轮位置拖行了数米之后才又甩了出来,当场就不动弹了。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其他目击市民当场震惊了,大家急忙纷纷高声呼喊让越野车停下来,越野车暂时停了下来,驾驶员没有下车,还伸头往外面看了一眼。接下来发生的情况又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越野车突然开始倒车,想要快速驶离现场,而在这个过程中,车轮对先前被撞的女子又进行了一次碾压,血迹拖出有四五米远,现场惨不忍睹。尽管附近的市民奋力追赶拦截,但这辆疯狂的肇事越野车还是加大油门驶离了现场。

  亡命逃窜

  途中造成三起车祸

  看着肇事车辆加速逃逸,许多市民气愤难当,立即跟着追了上去,就在这辆越野车快速行驶到万宏路与白云路交叉口时,又逆行迎面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现代越野车。停留了几秒钟后,肇事车司机居然对被撞车主说“改天再处理。”继而猛打方向拐出来,顺着万宏路继续加速离去。

  接下来该车在逃逸过程中,又在二环北路小庄立交路段撞翻了一辆电动车,接着又追尾撞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致使白色面包车瞬间失控,发生了侧翻。直到此时,这辆越野车才因受损严重,车内气囊弹出,前引擎盖全部变形,已经无法继续行驶,才慢慢停了下来。驾车男子跳下车后根本不管不顾被他制造出来的一片混乱,撒腿就跑。侧翻面包车内的人员爬出来之后,一路狂追上去,一把将这名驾驶员抓住,一系列疯狂的撞击才终于结束。

  交警调查

  肇事司机涉嫌毒驾

  在接到事故报警后,该辖区内的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控制了肇事司机,并对一系列连环事故的现场进行勘查处理。120救护车也赶来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确认在万宏路上被反复碾压的女子已因伤势过重,不幸当场身亡。另一名受伤女子和被撞的电动车驾驶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肇事司机年约20多岁,当晚事发后,由于他涉嫌多起交通事故,并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被带回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据记者了解到,在做笔录的过程中,男子却声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随后,民警依法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和精神类药物测试。8月7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方面了解到,该起事故还尚未定性,肇事司机疑似涉嫌毒驾,已被警方控制,目前系列事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信息报 https://www.ynxxb.com/Content/2015-8/8/N176590544201 report 1857 车头被撞扁的肇事越野车。8月5日23时,昆明市万宏路上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辆橘色广汽传祺越野车在马路上高速疯狂逆行,先是接连撞坏了停在路边的四辆车后,又将两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