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闯红灯强行离开被民警拦阻:再拦我就要打人了

来源:深圳晚报
严某海现场推搡交警。
严某海现场推搡交警。

严某海签的名字。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摄
严某海签的名字。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超) 昨天在宝安区解放路上,一男子在闯红灯被抓后,竟让助理现场处理,交警表示要亲自处理完才能离开,男子又连续推搡执法交警。

  男子闯红灯留下助理来处理

  昨天14时30分许,一男一女在宝安区解放路口因闯红灯被交警机训大队执勤民警现场抓获,民警上前告知二人的违法行为,不料男子十分抗拒,指着同行女子向执勤交警叫喊“我有急事,我让我的助理配合你们!”民警让其先配合出示身份证,该男子称没带身份证,交警让他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该男子不肯提供,在纸上潦草地写上名字后把笔一摔转身便走。

  现场民警上前拦阻却被其大力甩开,“再说一遍,我有急事,知道吗?再拦我我就要打人了!”男子怒吼着再次企图离开,过程中推搡执勤交警。男子始终不配合并言语粗俗,同时再次猛推民警,民警和督导员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市交警局机训大队调查。

  “我的配合就是让助理配合”

  昨天15时40分,深晚记者在深圳交警局机训大队见到了该男子严某海,他表示自己是在职研究生,受聘于深圳华夏策源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子商务培训的一名讲师。当民警问其为什么不配合执法,严某海辩称“我有积极配合,我配合的方式就是让我的助理配合。”

  严某海称,自己当时已经留下助理现场处理,交警不应该拦自己。“我知道闯红灯是不对的,但是大家也要换位思考下,知道不知道你们这样做会有多大损失?让多少学生等了半天无法上课?”严某海现场给交警“上课”。

  深圳交警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严某海将面临10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深圳晚报 https://wb.sznews.com/html/2015-08/08/content_3304023.htm report 1833 严某海现场推搡交警。严某海签的名字。深圳晚报记者马超摄深圳晚报讯(记者马超)昨天在宝安区解放路上,一男子在闯红灯被抓后,竟让助理现场处理,交警表示要亲自处理完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