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办理离婚时残忍杀妻 试图自杀时被民警拦下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8月6日下午3点左右,亳州市涡阳县婚姻登记处一对办理离婚的夫妻发生争执,随后男子将女子杀害。命案发生后,男子试图自杀,但被赶到的民警及时拦下。据了解,惨案发生在涡阳县妇幼保健所内,该所与涡阳县婚姻登记处共用同一栋楼。事发当日,一对夫妇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时发生争执,并发生打斗。随后,在妇幼保健所内,男子残忍将女子杀害后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警方抓获试图自杀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目前,惨案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08/006906202.shtml report 351 8月6日下午3点左右,亳州市涡阳县婚姻登记处一对办理离婚的夫妻发生争执,随后男子将女子杀害。命案发生后,男子试图自杀,但被赶到的民警及时拦下。据了解,惨案发生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