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谎称商场放炸弹 广东肇庆警方1小时后告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8月8日电 (黄耀辉 陈永博 莫文辉)从7日9时30分许接到商场放炸弹警情,到当晚23时解除警戒,广东肇庆仅用一个半小时告破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

  肇庆警方8日上午表示,经核实,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男子为该市怀集县刘某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警方介绍,7日9时30分许,肇庆警方110报警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其声称在闹市区端州蓝宫商场放置了一枚炸弹。

  警方迅速先行指令派出所民警到场,随后巡警、特警、刑警到场,现场指挥的是肇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端州区副区长、端州公安分局长陈卓立。

  经过警方对该商场现场严密搜索,没有发现可疑,当晚23时已解除警戒。

  经初步侦查,29岁的刘某伟当晚谎称在闹市区天宁路某商场放置爆炸物,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涉嫌犯了“投放虚假危险物质罪”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8/7455324.shtml report 506 中新网肇庆8月8日电(黄耀辉陈永博莫文辉)从7日9时30分许接到商场放炸弹警情,到当晚23时解除警戒,广东肇庆仅用一个半小时告破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肇庆警方8日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男子谎称商场放炸弹 广东肇庆警方1小时后告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