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致1死9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阿斯塔纳8月8日电  据媒体8日综合消息,乌政府军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在过去24小时里发生激烈交火,动用了坦克、破击破等武器。乌官方称,有1名乌克兰士兵身亡,9名受伤。

  乌媒透露,在过去的一昼夜里民间武装向乌政府军阵地射击101次,使用了射击武器、火箭炮、火炮和坦克。

  据俄媒消息,乌东部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则表示,乌政府军在过去24小时里破坏停火达29次。“政府军向共和国境内发射了31枚口径为152、122毫米的火炮炮弹,167枚口径为82、120毫米的迫击炮弹,还用坦克射击了24次。”

  乌克兰总统办公厅反恐问题发言人安德烈·雷先科8日在于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的一昼夜里有1名乌克兰士兵身亡,9名受伤。“由于活跃的交火,昨日我们有一名士兵丧生。”

  俄媒8日援引欧安组织观察特派团的话称,顿涅茨克机场违反停火现象越来越频繁。特派团观察员从顿涅茨克西北8公里处顿涅茨克铁路车站的联合监督和协调中心阵地听到125次爆炸声和小型和轻型武器激烈交火、重机枪和自动榴弹发射器发射的炮弹爆炸声。

  今年2月,各方达成明斯克停火协议,局势得到有效控制。进入6月,三个月停火期结束,乌东部局势较之此前恶化。据联合国数据,冲突发生15个月以来已有近7000人死亡,逾1.7万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8-08/7455868.shtml report 691 中新社阿斯塔纳8月8日电据媒体8日综合消息,乌政府军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在过去24小时里发生激烈交火,动用了坦克、破击破等武器。乌官方称,有1名乌克兰士兵身亡,9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致1死9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