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强东奶茶妹妹“晒”结婚证 京东:早就领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夏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结婚证照片。 潘石屹微博截图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结婚证照片。 潘石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昨天,关于京东CEO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领证结婚的照片在网络上盛传。京东官方回应表示,确切信息不清楚,领证具体日期并不是昨天。

  根据网络上的照片,两人在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手持结婚证合影。结婚证显示日期为2015年某月某日(具体日期被涂抹)。对此消息,京东相关人士回应表示,“确切信息不清楚。早就领证了,不是今天(8月8日)。”

  京东高级副总裁徐雷昨天微博转发了刘强东领证结婚的信息,同时评论“前一阶段听说已经领证了,今天看老刘朋友圈宣布,故搬运了一下。”可见领证结婚信息为刘强东本人亲自于昨天对外公开。

  聚美优品CEO陈欧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二人领证图片,称“老刘领证了,祝福!结婚了嫂子化妆品我送啊。”

  截至昨晚11时,关键词“刘强东奶茶妹妹领证”还排在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二位,搜索次数突破40万次。

  公开信息显示,刘强东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江苏省宿迁市,目前担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奶茶妹妹”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曾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

  刘强东奶茶妹妹恋情回顾

  ●2014年4月 刘强东奶茶纽约同游恋情曝光。4月7日,刘强东微博发声,称“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2015年1月3日 奶茶妹妹清空微博、刘强东删示爱微博传出二人感情生变。

  ●2015年1月25日 刘强东、奶茶妹妹被拍到同游泰国粉碎分手传闻。

  ●2015年2月3日 刘强东接受外媒访问称“太太”喜欢法国。他还遗憾地表示,此前二人同去泰国旅游,太太因签证问题未能一起来法。

  ●2015年2月16日 刘强东晒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的照片。疑似奶茶妹妹的账号“小天章”也有点赞。随后在今年春节,刘强东回乡给父老乡亲发钱时,身边携带的也是奶茶妹妹,更向老乡直言称奶茶妹妹就是自己的“媳妇儿”。

  ●2015年3月3日 有网友曝出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在南京高档商场挑选钻戒。

  ●2015年5月24日 有网友爆料刘强东奶茶拍婚纱,地点是在悉尼大学,并附照为证。

  ●2015年7月16日 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妇产医院孕检,疑似刘强东身后相伴。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09/content_592142.htm?div=-1 report 1536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结婚证照片。潘石屹微博截图新京报讯(记者刘夏)昨天,关于京东CEO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领证结婚的照片在网络上盛传。京东官方回应表示,确切信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