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人相约去游泳一人溺水 同伴不敢告诉家人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林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三小伙伴相约出去玩水,回来时变成了两人,一人“失踪”,两日后失踪孩子遗体在泾河河道发现。经警方询问,两名同伴承认,事发当天三人去泾河游泳,一同伴溺水后,因害怕回家后不敢告诉家人。

  13岁少年突然“失踪”

  家住咸阳渭城区北杜镇的成宣论师傅13岁的儿子成某7月27日“失踪”,29日中午,在泾阳县中张镇附近泾河河道里发现孩子的遗体。

  昨日下午,成宣论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平时在西安打工,妻子在机场上晚班,成某白天在他大伯成宣贵家吃饭。7月27日晚成某没回家,电话也不接,家人四处寻找。

  “第二天我们调取村里的监控,发现27日下午1点多,孩子和同村的16岁的林林(化名)出现在村道。”成宣贵说,他们立即到林林家询问,林林称当天中午成某和他玩了一会,就走了,去哪了不知道。当天中午,成宣贵发现一段林林和同村男孩强强(化名)事发当天下午3:50从村外骑摩托车回村里的视频,“找到强强,他说当天没有见过成某。”

  三伙伴一起出村回来变两人

  “29日民警调取村里监控发现,27日中午1:27,成某和林林、强强一同骑摩托车出了村,下午3:50林林和强强二人骑摩托车回了村。”成宣论说,他们和民警找到林林、强强后,二人承认当天三人一起去泾河滩玩了,后成某去泾阳县上网了,他二人骑车回村了。

  成宣贵说,家里人赶紧去泾河滩找人,当天中午12点多在河道下游两公里处发现了成某的遗体。

  “因为孩子左肩上有伤口,且和他同去的两个孩子一直撒谎,感觉孩子死的蹊跷。”孩子的另一位亲属称,泾阳县公安局民警对林林、强强讯问后,两人才承认了当天三人一同到河里游泳玩水,成某溺水后,二人害怕跑回村里,也不敢给家人说。

  同伴溺水后不敢告诉家人

  昨日,林林的父亲表示,16岁的林林和成某关系好,成某经常来家里玩。“事发后我问孩子,当天中午,成某叫他去河里游泳,随后他又叫了同村的强强,三人一起骑车去了距村子十公里外的泾河滩。”

  据林林的父亲称,当时三人下水后,孩子和强强在水边上玩,成某一人下到河中,“突然,成某不见了,两个孩子当时吓坏了,沿河找了一会,后因害怕就跑回了村子。”强强父亲说,事发后,孩子害怕没敢给家人说,成某遗体找到后,才在民警跟前说了实情。

  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了他杀,成某的遗体也做了尸检,死亡原因需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09/537766.shtml report 1268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三小伙伴相约出去玩水,回来时变成了两人,一人“失踪”,两日后失踪孩子遗体在泾河河道发现。经警方询问,两名同伴承认,事发当天三人去泾河游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