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爸爸玩手机太入迷 未察觉3岁女儿坠楼

来源:现代快报

  看着3岁的女儿躺在病床上痛苦的表情,张先生悔得肠子都青了。几天前,他顾着玩手机,结果,原本在他边上玩玩具的女儿不见了,居然从3楼的窗户翻出去坠到1楼,生命垂危。

  浙江东阳市横店镇的张先生一家祖孙三代住在一幢三层楼里。女儿涵涵3岁活泼好动。

  8月2日吃完晚饭,一家人洗碗的洗碗,聊天的聊天。照顾女儿的任务,则落在了张先生身上。

  见女儿在一楼的楼梯边专心地拨弄着一具电动恐龙,张先生就转身靠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自顾自玩起了手机。一直到奶奶洗完碗找孙女,张先生这才回过神来。

  家里楼上楼下找了个遍,就是没有女儿的影子。

  大家跑到三楼楼梯间,看到窗户洞开,接下来的场面让他心惊肉跳—涵涵趴在屋外窗户下的地上,一动不动。看样子,涵涵是从三楼的窗台上掉下去的,落在了一楼的水泥地上。送到东阳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后,医生发现,小女孩颅骨多处粉碎性骨折、颅内出血。涵涵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据《钱江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9/content_408232.htm report 584 看着3岁的女儿躺在病床上痛苦的表情,张先生悔得肠子都青了。几天前,他顾着玩手机,结果,原本在他边上玩玩具的女儿不见了,居然从3楼的窗户翻出去坠到1楼,生命垂危。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