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苏迪罗”影响福州成“湖州” 居民家中泛舟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8月8日电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携狂风暴雨正面袭击福建,受此影响,福州部分城区已内涝严重。8日晚19时,据福州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7日20时至8日19时,乌山累计雨量已达228.3毫米,晋安累计达289.6毫米,均突破2005年台风“龙王”创下的最大日雨量记录。8日晚至9日早上,还将有200毫米的特大暴雨,福州市民务必减少外出,注意避险。

  当天,福州市区秀峰路积水严重,多辆车被淹。福飞北路多段积水;北二环多颗大榕树被台风刮到,堵塞两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市民何小姐反映,梅峰路多处严重积水,多车抛锚,梅峰沿二环往屏西方向也是多段积水,有车抛锚,也有很多车堵在屏西和二环交接口!因车子抛锚的她发文称“风大雨大,回家的路趟着走,分分钟被吹飞的赶脚”。家住福州东水路口一小区的网友小鑫家中被淹,具有娱乐精神的他拿出家中孩子的澡盆让小朋友在家体验“泛舟”乐趣。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苏迪罗”将于今晚上9点钟至11点钟在福建福清到晋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福建后,“苏迪罗”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9日中午前后将进入江西,并将于9日夜间在江西北部减弱为热带低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j.people.com.cn/n/2015/0808/c181466-25900981.html report 1631 人民网福州8月8日电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携狂风暴雨正面袭击福建,受此影响,福州部分城区已内涝严重。8日晚19时,据福州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7日20时至8日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