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4岁男子设局报复53岁大妈 假装招聘强奸殴打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近日,蚌埠53岁的无业妇女阿霞(化名)被介绍一份清洁工的工作,每天只要帮着看房子,打扫卫生,月薪3000元。岂料上班三天就遭到“雇主”的强奸和殴打,并被捆住手脚塞进箱子里。阿霞逃脱后报警,警方很快抓住犯罪嫌疑人张某。原来,所谓雇人搞清洁工作只是张某精心设的圈套,一切都是为了报复阿霞。

  保姆遭雇主强奸殴打

  今年7月25日,阿霞接到开中介所亲戚电话,说有一个工作推荐,每天只要帮雇主看房子,打扫卫生,月薪3000元。阿霞第二天就跟34岁的雇主张某一起来到当地一小区住房内。

  张某说这房子是他的,就他一个人住。当晚,阿霞住在南边卧室,张某住北边卧室,两人相安无事。阿霞对这份工作很满意。谁知27日上午,张某突然把阿霞喊到客厅,扔给她一张银行卡,说里面有30多万元,让她随便花,事后证明这张卡里只有十几元钱。阿霞被吓坏了,没敢接这张卡。谁知张某突然翻脸,强行把阿霞拉进卧室,随后将其强奸。

  成功自救逃出魔窟

  施暴后,张某拿出刮胡刀,威逼阿霞不要喊叫,否则就弄死她。随后又用一根打包带捆住阿霞双脚,用毛巾堵住她的嘴,对阿霞进行殴打。殴打与折磨持续一个多小时,张某又抢走阿霞的一张银行卡和金项链、金耳环,并逼迫她说出银行卡密码,然后将其手塞进一个大纸箱,推入床下,自己离开。

  听到关门声,阿霞开始拼命挣扎,成功爬出纸箱。由于门被反锁,阿霞通过阳台边下水管道一点点从三楼滑到一楼。然后呼救,一名好心的哥把她送到龙湖派出所。

  为报复精心设下陷阱

  7月30日,张某被抓获。张某交代,所谓找清洁工等都是他事先布下的一个圈套,就是为让阿霞上当,报复她。

  据张某交代,今年4月,他帮人介绍工作,到了7月,张某听说阿霞在背后说他坏话,“我曾帮她介绍工作到合肥,但她没去,还四处说我搞传销。”张某怀恨在心,准备找机会报复阿霞。不久张某得知蚌埠一家中介所老板娘是阿霞亲戚,算准了如果去这家中介所找清洁工,老板娘一定会抱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心态,将这个待遇不错的工作介绍给阿霞。于是他租了某小区的一间房,设好这个圈套。

  张某离开案发现场后,从抢得的银行卡里取现2900元。在一家寄卖行以3120元的价格,卖掉了抢得的金项链、金耳环。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08/006906200.shtml report 1221 近日,蚌埠53岁的无业妇女阿霞(化名)被介绍一份清洁工的工作,每天只要帮着看房子,打扫卫生,月薪3000元。岂料上班三天就遭到“雇主”的强奸和殴打,并被捆住手脚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