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太索要“彩礼钱”供儿挥霍 一年嫁人4次

来源:环球网

  记者王淳 通讯员孙营营报道 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太,一年内竟然“嫁人”4次,每次都以家里要还债为由向对方索要数万元“彩礼钱”,而“彩礼钱”大部分被其儿子挥霍掉了。7月29日,老太太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祥符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罗王乡的张某今年63岁,老伴早年去世。近几年,年过六旬的张某突然开始四处托人为自己介绍对象,说想找个称心的老伴安享晚年。2014年11月,经熟人介绍,祥符区八里湾乡的裴某和张某认识并开始“交往”。两人交往期间,张某向裴某索要两万元钱,理由是张某的儿子刚盖了房子,欠着外债,只有帮儿子还了债,张某才能安心和他过日子。数日后,裴某如数把钱给了张某,张某也跟着裴某回家“过日子”。但过了没几天,张某便开始找借口和裴某吵架。在张某的强烈要求下,裴某将张某送回罗王乡,并索要其分两次给张某的两万元钱。但张某的儿子以钱大部分已经还债为由,只退还给裴某6000元。

  今年1月,张某以同样的手段向罗王乡的赵某,曲兴镇的王某、武某索要并骗取钱财,总涉案金额9万余元。为了维护自身权益,有人向警方举报了张某的骗财行为。

  年近花甲的老太太,为何以此手段骗人钱财?警方经过深入了解发现,张某的儿子段某好吃懒做,再加上家里刚盖了房子,因此欠了不少债。段某整天游手好闲,连其女儿生病的钱都是借来的。为了帮助儿子,张某开始“骗婚”,并把得到的钱财如数都给了儿子段某。至警方调查时,张某所骗钱财中的大部分已被段某以吃喝玩乐、购买手机、赌博等方式挥霍一空。

  根据张某的违法行为,她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网-汴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5-08/7228739.html report 850 记者王淳通讯员孙营营报道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太,一年内竟然“嫁人”4次,每次都以家里要还债为由向对方索要数万元“彩礼钱”,而“彩礼钱”大部分被其儿子挥霍掉了。7月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