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交通部长否认仓促宣布留尼汪岛飞机残骸为MH37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月6日凌晨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月6日凌晨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

  纳吉布在6日凌晨2点召开的临时记者会上表示,国际专家小组已经有足够的物证,证明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 视频:马航MH370残骸海空搜寻停一天 陆地搜寻无果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吉隆坡8月9日电  (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里廖中莱在吉隆坡否认马方太仓促宣布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MH370。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凌晨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

  对于残骸是否属于MH370,法国并未像马来西亚如此“确定”,法方仅认为飞机残骸“非常有可能”来自马航MH370客机。

  廖中莱8日晚出席一个活动时指出,“我们没有仓促宣布,这是根据专家的看法,根据国际鉴定的程序,来展开鉴定工作”。

  “我们已鉴定残骸属于MH370,法国需要进一步审核的话,没问题,多给他们一点时间,让他们进行鉴定”。

  他感谢法国政府,大力支持搜寻工作。目前法国正在加大搜救力度,以搜寻更多飞机残骸。

  他说,全面分析残骸资料,对于寻找飞机失事的地点,将会提供很大的帮助,而找到MH370飞机黑匣子,也将有助于事故的调查。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之前的一年多里,没有搜寻到MH370任何下落,被认为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09/7456538.shtml report 1323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月6日凌晨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纳吉布在6日凌晨2点召开的临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马交通部长否认仓促宣布留尼汪岛飞机残骸为MH370(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