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铁列车员被1家12口殴打 因劝不要面对面乘坐

来源:京华时报
高铁乘务员多出受伤
高铁乘务员多出受伤

  据新华社电日前,一篇名为《高铁乘务员被“上帝”殴打毁容,无人问津》的文章在网上引起关注。该文章称,8月4日长沙南到南昌西G490次高铁上,一名女列车员被十多名旅客殴打,呼吁社会对服务行业人员给予更多关爱。

  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透露,当日,涉事旅客一家共12名成员乘坐该趟列车赴南昌,因图一家人热闹而转动座椅对面而坐。女列车员出于安全考虑,上前劝阻旅客不要面对面坐,旅客却不予配合。双方在争执过程中,旅客一家人对列车员进行了辱骂和殴打,导致列车员身上多处受伤。

  事发后,列车乘警当场对事件进行了处置,并对当事人做了笔录。铁路公安和南铁客运部门表示,下车后,车队、列车员、旅客三方暂时愿意以协商的方式解决问题,因此涉事旅客一家人当时便离开了车站。

  事后,由于列车员一方对后续相关协商结果不满意,便在网上对事件进行了反映。南昌铁路公安部门表示,目前铁路公安已启动了调查程序,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10/content_224310.htm report 781 高铁乘务员多出受伤据新华社电日前,一篇名为《高铁乘务员被“上帝”殴打毁容,无人问津》的文章在网上引起关注。该文章称,8月4日长沙南到南昌西G490次高铁上,一名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