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白人警察射杀美黑人大学生 被勒令行政休假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阿灵顿7日凌晨发生一起一名19岁黑人大学生被执勤的白人警察开枪射杀事件。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阿灵顿警方负责人8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7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一辆吉普车从一家汽车经销商展厅的玻璃窗冲入,怀疑有人试图偷窃。随后,49岁的警官布拉德·米勒和其搭档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叫克里斯蒂安·泰勒的黑人大学生正在展厅内的汽车上跳跃。他们要求泰勒立即趴在地上投降,泰勒予以拒绝,并试图逃走。这时,米勒向泰勒连开4枪,其中两枪击中泰勒,致其当场死亡。

  警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十天内公布相关资料,包括与案件有关的录像资料。米勒目前已按规定被勒令行政休假。

  据报道,被射杀的黑人大学生泰勒是位于得克萨斯州西部的州立安吉洛大学二年级学生。泰勒家人质疑警方执法过度。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宣布介入此案的调查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10/content_224298.htm report 554 据新华社电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阿灵顿7日凌晨发生一起一名19岁黑人大学生被执勤的白人警察开枪射杀事件。据当地电视台报道,阿灵顿警方负责人8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