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服刑犯越狱细节曝光:穿越电网跳墙逃跑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吴言

  #法制晚报快讯# 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越狱服刑人员张云明已被抓获,抓获地点于管教所附近,其它越狱细节也随即曝光。

  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是一所隶属于黑龙江省教育管理局管辖的省级监狱,主要用于关押未成年服刑犯人。该所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西郊,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等多所监狱相邻。

  据气象记录显示,8月8日晚18时左右,哈尔滨市普降大雨,到晚19时30分左右,大雨减弱。

  据知情人透露,张云明首先是跳到围墙上的,该围墙上有铁丝网。随后,张犯冒险穿越电网跳到墙外潜逃,期间该犯腿部受伤。

  据监狱附近一家超市营业员介绍,8日夜晚21时开始,有大量警车及警察在监狱附近布控,过往行人及车辆均受到盘查。

  最终,黑龙江警方在距管教所不远处将其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09/192645301365.html report 741 #法制晚报快讯#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越狱服刑人员张云明已被抓获,抓获地点于管教所附近,其它越狱细节也随即曝光。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是一所隶属于黑龙江省教育管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